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成果&师生风采» 喜报!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七赛区一等奖

喜报!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七赛区一等奖

6月25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宝鸡文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七赛区暨高峰论坛在宝鸡文理学院圆满闭幕。经过激烈比拼,由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学生吕燕波、梁家和、陆欣组成的“晨旭队”(指导老师徐燕、李潇祺)荣膺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2021-1班吕燕波(左三)领奖

 

本次竞赛面向全国高等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专、本科和研究生参赛,竞赛分为校赛、区域赛和总决赛。第七赛区包括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西藏六省区。比赛现场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选手论点清晰、思维敏捷,展现了新财学子的风采。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推动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赋能”的目的,对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