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精品课程» 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学》

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学》

   市场营销学是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经济管理专业的基础课程。其目标是使学生初步了解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和方法,为后续的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基础并为将来实际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概念和规律,并培养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合理运用营销手段、组织和实施营销活动进而达到营销目的的能力。
市场营销学是一门研究管理活动的重要学科。它立足于市场,研究市场营销活动中的规律性,研究对市场营销活动的管理以及市场营销的方法,同时还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研究。课程使学生比较全面系统地掌握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培养和提高正确分析和解决市场营销管理问题的能力。
  本课程于2010年被评为自治区精品课程,是最早在学校进行学分制选课的课程之一,目前在研究生、MBA、本科等不同层次开设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