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疆建投教育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学院调研座谈

新疆建投教育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学院调研座谈

3月26日,新疆建投教育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来我院调研座谈。新疆建投教育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美琪女士、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兼招商服务部经理任骕友先生、新疆建投教育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琳璐女士、新疆建投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赵仁发先生,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副院长史青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潇潇、吐尔逊·艾力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陈美琪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表达了与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加强合作交流的强烈愿望。陈总提出,希望双方能在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史青代表学院对陈美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了学院将通过实践基地建设、管理人员培训、根据企业需求开展集中授课等多种形式与新疆建投教育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和交流的愿望,希望校企通过多方面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和协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战略协议的内容和员工培训项目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座谈,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与新疆建投教育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将携手共同推动新疆地区的教育产业和经济发展,为地区人才培养和企业成长贡献力量。

新疆建投教育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20年9月的综合性投资服务公司,注册地位于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司的业务涵盖创业投资、园区管理服务、房地产租赁、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等多个领域,同时积极拓展文化艺术辅导、体育指导、教育咨询服务等业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