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物流专业学生前往九州通医药公司参观学习

学院组织物流专业学生前往九州通医药公司参观学习

3月22日,运营与供应链系买买提·海力力带领物流22-1班学生前往新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通公司)进行现场参观学习。我院丝路物流学会(学生社团)协助组织了参观活动,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运作,为未来职场生涯做好充分准备。

九州通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仓储作业各个环节

 

九州通公司作为疆内领先的医药物流企业,拥有先进的物流管理系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们首先参观了物流仓储环节,包括入库、保管和出库等关键流程。通过实地考察,学生们在现场了解到了仓库的分类分区、编号系统的运作,以及冷藏库的特殊管理要求。此外,他们还了解了各种分拣方式和高效的分拣系统。

参观过程中,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和管理细节,使学生们对医药物流行业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对于理解现代物流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学生们不仅观察了现场作业,还积极提问,与企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学生们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物流管理理论知识的理解,更重要的是,通过亲身体验企业现场运作,他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期待。这种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有效地缩短了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之间的距离,为学生顺利步入职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实地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也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增强了他们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通过这样的活动,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丝路物流学会展现了其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以及对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的承诺。

在九州通公司合影留念

 

新疆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也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这种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的教学方法,将继续被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丝路物流学会采用,以培养更多优秀的物流管理人才。

此次参观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平台。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学生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增强了对企业的认知和对未来职业的信心。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类似的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