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新疆极速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

我院与新疆极速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

打造校企合作平台 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3月21日,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新疆极速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奠定基础。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

 

在签约仪式上,新疆极速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赵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公司对高素质供应链管理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公司,共同推动企业的发展。

公司领导与我院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

 

我院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李凤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特色,她表示,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能够让学生更好地理解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的结合,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交流环节中,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对话。学生们踊跃提问,涉及实习内容、职业发展路径、企业文化等方面。赵斌副总不仅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还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和对行业发展趋势的见解,使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外,他还强调了实习生在企业中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积极实践,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分拣中心和办公中心。在操作中心的参观过程中,学生们亲眼见证了先进的物流设备和高效的工作流程,对公司的运营管理有了直观的认识。通过实地观摩,学生们对供应链管理的各个环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体验。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实习平台,也为企业培养了一批具有实战经验的专业人才。双方的合作将为供应链管理领域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也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