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新疆泰昆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我院与新疆泰昆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月9日,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与新疆泰昆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新疆泰昆集团招聘经理张志昂、植物蛋白事业部人力总监郭虹、招聘专员何玉同和禽产业招聘经理侯婷我院院长王海芳、副院长史青、周燕华和创新与战略管理系教师李季鹏、李香盈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张志昂介绍了泰昆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发展概况和人员需求,王海芳介绍了我校和我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概况。双方表示,将在实习与就业、人才联合培养、企业培训、案例开发、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以推进校企协同发展。

洽谈会现场

 

新疆泰昆集团是一家依托新疆特色农业资源,立足新疆、全国布局、辐射中亚的农牧业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植物蛋白(高蛋白原料)、饲料、禽养殖、猪养殖等四条相互关联的产业线,分别在全疆各地州、市、县成立了近50家全资或绝对控股子公司。创建了四个版块的持股平台,构建了“植物蛋白加工—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及食品加工产业”于一体的产业链。我院与该公司的合作将有力促进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与人才培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