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举行实验教学研讨会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举行实验教学研讨会

     9月15日下午,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举行了线上实验教学研讨会暨《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平台》软件培训。研讨会邀请了浙江精创教育的戴亿迈老师参会,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老师参加。

     研讨会上,首先由浙江精创教育的技术工程师戴亿迈老师对《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平台》的内容进行了讲解,戴老师主要从管理员、教师和学生三个角度介绍了平台使用的注意事项;接着戴老师结合实际教学内容进行了操作演示;最后,戴老师和老师们进行了研讨,大家就实验教学的经验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此次研讨会对于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验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过交流各自在实验教学中的经验,促进了老师们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实验教学的思考,有助于今后的实验教学改革更好地进行。本次研讨会和培训对本系立项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实践教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综合实验室建设》的完成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