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工作» 学生会» 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换届大会顺利完成

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换届大会顺利完成

 

 

6月16日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工商学院学生社团)在经世楼302室成功举办了换届大会。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部分学会干部以及学会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换届大会由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理事会会长刘佳辉主持。首先,刘佳辉会长对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随后,11位竞聘理事会成员发表竞聘演讲,主要内容包括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会工作的改进与未来发展等。接着,根据学会章程投票选举出了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理事会的7名成员,他们分别是得丽达、贾炜琪、牛晨旭、马良、滕宜辛、何笑笑、马婉钰。最后按照学会章程,由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得丽达,副会贾炜琪、牛晨旭,并由理事会决定各部分负责人:竞赛部部长为马良,组织部部长为滕宜辛,秘书部部长为何笑笑,宣传部部长为马婉钰。

最后,原理事会成员提出了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期望和建议,再接再厉,提升学会的专业水平和影响力,实现晋升为校级社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