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工作» 学生会» 关于举办新疆财经大学首届“五育杯”物流企业运营管理模拟对抗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新疆财经大学首届“五育杯”物流企业运营管理模拟对抗赛的通知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聚焦总目标,引领学生将专业学习、第二课堂活动与学校“五育宿舍”建设主题活动紧密结合,2019年3月26日-4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下,将与校团委联合举办新疆财经大学首届“五育杯”物流企业运营管理模拟对抗赛,以赛促学,并促进宿舍各民族学生携手共同进步,浓厚宿舍创先争优和各民族学生“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一、参赛对象和要求
    参赛对象为我校各宿舍学生,各报名参赛宿舍选手必须严格按照比赛要求参加初赛和决赛,并按时提交团队资料。
    二、比赛报名及赛程
    (一)报名时间与组队
    2019年3月26日-31日以宿舍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报名采用线上微信报名及线下提交资料的方式(比赛微信群二维码、报名表见附件,纸质报名表请提交至知行楼7308,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至邮箱:1336412325@qq.com)。
    (二)比赛口号
    本届比赛的口号为“物流竞赛情激昂,五育宿舍争最强”。
    (三)比赛赛程
    第一阶段培训与练习赛(2019年3月26日-4月7日)
    自报名开始之日起,由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定期对学生进行赛前培训,并开放7311实验室,供参赛学生练习;4月7日在知行楼7311、7408举行与预赛标准相同的练习赛。
    第二阶段初赛(2019年4月10日-4月14日)
    4月10号18:00在知行楼7311进行抽签分组,由每个宿舍负责人参加,确定宿舍分组与预赛时间;2019年4月13、4月14日15:00-17:00,参赛选手按分组于知行楼7311、7408进行初赛,初赛成绩以截止时间综合评分为准,以宿舍所有学生综合评分平均分值作为宿舍最终得分,以此进行排名,排名前十组宿舍进入决赛。
    第三阶段决赛与颁奖(2019年4月28日)
    4月28日11:00-14:00,进入决赛的各个宿舍在知行楼7311进行决赛,决赛成绩以截止时间综合评分为准,以宿舍所有学生综合评分平均分值作为宿舍最终得分,以此确定获奖名单,共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最具人气奖1个。
    4月28日17:00,在知行楼7308室(暂定)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三、比赛负责主体
    1.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共青团新疆财经大学委员会;
    2.赛前指导: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比赛平台为“物流传奇”仿真模拟软件;
    3.协助实施:工商管理学院“丝路物流学会”协助宣传、报名、组织、比赛规则解释等具体工作。
    4.报名联系人:许江波(18299961225)、刘增印(13565322838)、 芦晓飞(18299352024)。
附件: 新疆财经大学首届“五育杯”物流企业运营管理模拟对抗赛报名表

工商管理学院  共青团新疆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