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工作» 学生会» 我院成功举办物流专业大学生考研沙龙

我院成功举办物流专业大学生考研沙龙

 

 

为使考研的同学少走弯路、不再迷茫,10月14日,由丝路物流学会(学生社团)在知行楼7311举办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考研沙龙取得了圆满成功。

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宋明珍,2019届毕业生陈丽丹(保送上海大学研究生)、张艳霞(保送长安大学研究生)作为嘉宾分享考研和保研经验,物流管理专业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沙龙。

宋明珍老师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向大家详细讲述了考研从准备到复试的全过程,引用大量的数据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考研的竞争激烈,也强调了考研对于我们今后未来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和良性的促进作用。陈丽丹、张艳霞向大家分享了我校保研具体要求,保研联系学校、面试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向两位学姐提出了困扰在他们心中的疑问,两位学姐也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一方面让许多有意向考研同学对研究生考试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激励更多学生参加到考研的队伍当中,坚定了大家的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