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MBA中心» 喜报!我校MBA项目荣获2023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多项奖项

喜报!我校MBA项目荣获2023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多项奖项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海芳教授,MBA中心副主任聂臻婷子以及MBA/EMBA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教育盛典。

我校师生参加论坛

 

“中国商学院 MBA 项目 TOP100” 是中国 MBA 教育领域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其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中国优秀商学院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守正创新、精益求精的商科精神融入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的血液之中。

新疆财经大学MBA项目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85名。

我校MBA项目入选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证书

 

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2020级EMBA学生高鹏、苏永梓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奖,2021级MBA学生李倩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班长奖。

我校MBA学生李倩(左6)和苏永梓(左2)在论坛表彰现场

 

在本次论坛中,王海芳教授以“商学与人工智能:未来的融合与调整”为主题,参加了圆桌会议并进行了经验分享。

王海芳发言

 

王海芳(中)在圆桌会议上

 

新疆财经大学MBA教育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集全校之力,以求实创新的态度,走“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之路。长期以来,MBA教育项目秉持“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中国企业向西开放服务”的教育理念,贯彻“四通三融合”服务学生的价值策略,凭借新疆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在面向中亚国际化办学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结合“一带一路”,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新型融合性教育,打通“东联西出大通道”,为广大学员事业成长提供各行各业的优质校友资源,使学校MBA教育成为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成长的摇篮。

新疆财经大学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我院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我院将与全国各商学院一道助力中国经济发展,继续为中国企业乃至世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共同为商科教育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