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电信巴州分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是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资产规模超过9000亿元,位列2020年度《财富》杂志全球500强158位,是中央直管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连续多次被权威机构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亚洲最佳管理公司等。2012年以来,中国电信已连续8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称号。

中国电信巴州分公司为中国电信分支机构,坐落在美丽的“山水梨城”的巴州库尔勒市。担负着新疆巴州47.15万平方公里,130万人口的综合信息通信服务。作为巴州地区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中国电信巴州分公司充分发挥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优势,深度融入巴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增强综合通信能力优势,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建设网络强国”战略部署,并致力于“云改数转”,打造数字化平台,积极推动5G建设和5G 云网融合应用实践,加快构建丰富的应用生态,为全力承载客户信息化需求,加速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数字经济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保障。

 


招聘对象

全国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招聘岗位类型及专业要求

NO.1核心网(含接入网)技术支撑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内容:

1.网络优化方案制定并组织实施;

2.站点规划、覆盖规划方案制定及规划站址库管理;

3.系统优化、专项优化作业计划执行;

4.重大疑难攻关及运维技术支撑;

5.市场支撑、客户服务、行业应用支撑;

6.无线大数据的研究应用;无线网工程网优、协优管理。

应聘要求: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物理学、能源动力类等相关专业

 

NO.2 IT应用支撑

招聘人数:3人

工作内容:

1. 软件研发或二次开发、集成及相关知识产权产出;

2. 提供包含原子能力调用或开发的客户解决方案;

3.搭建开发环境,协助技术栈选型,实施软件测试;

4.编制项目手册(包括开发记录、使用手册及部署实施手册);

5.提供技术支撑与服务,协助项目实施。

应聘要求: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

 

NO.3 基础设施建设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内容:基础设施规划与设计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立项与预算管理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组织管理 工程综合管理

应聘要求:土木类、建筑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NO.4 业务支撑与管理会计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内容:资产资金管理 财务报表 会计稽核 财务专业支撑

应聘要求:财会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一) 学习成绩良好,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二)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通过计算机、网络或软件工程类等级考试、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在校参与项目实践的优先考虑。

(三)少数民族毕业生国语水平应达到MHK三级甲等及以上。

(四)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研究生不超过27岁。

(五)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薪酬福利

(一)享受具有行业竞争力市场化薪酬待遇,包括基本工资、月度和年度绩效、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年功津贴、特殊津贴等。岗位绩效实行市场化分配,依据个人能力业绩表现上不封顶。

(二)享受“五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帮扶基金、员工体检、生日慰问金、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等完善的福利保障项目。

(三)享受员工餐厅、员工宿舍、公务通信等。(四)享受法定公休日、婚假、产假、带薪年假、探亲假等。

 


成长培养

(一)实施天翼雏鹰、天翼飞扬、天翼腾飞训练营等系列进阶培养项目。

(二)拥有管理和专业技术双通道的职业发展,在个人成长中享有专业、系统的职业发展培训。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18999000097

简历投递邮箱:53211140@qq.com,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除个人简历外,提供在校成绩单)

同时扫码在前程无忧网站申报填写相关资料,或点击链接: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271848

选择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巴州分公司

中国电信巴州分公司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