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南航乘务员招聘(新疆专场)开始啦!

 

南方航空要

招收乘务员了

现在

小编为您介绍

成为乘务员的第一步

该怎么走

 

应聘流程

此次新疆专场招聘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具体流程如下:网上报名→邮件/短信分批次通知面试时间→线下面试(初试、复试、终审)→体检→考试→培训→入职

为提升员工全链条服务能力、拓宽职业发展空间,通过南航乘务招聘面试,体检及考试均合格的2024届毕业生,公司统一安排为期一年的地服等航空公司地面岗位培养锻炼。培养计划包括:基础业务培训期、岗位技能培训期、师傅带教过渡期、独立上岗期,具体以公司后续通知为主。

报名新疆专场通过选拔环节新入职员工如符合社保补贴申领条件的,可按乌鲁木齐相关政策享受当地人才社保补贴(入职时以最新政策为准)。

  • 报名须知

本次新疆专场招聘报名截止到初试当日(5月5日)18:00,接受提前报名与现场报名,为避免聚集和不必要的等待,请在5月5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时段通知5月5日初试时间。

具体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南方航空招聘”微信服务号,点击常用菜单栏【简历投递】-【乘务(安全)员】-选择【新疆专场】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后,公司会根据报名情况向应聘者发送5月5日当日分批次面试时间通知,请耐心等待,关注通知准时前往。请务必准确填写信息!

(南航短信平台:95539 南航招聘公共邮箱:zhaopin@csair.com,请谨慎辨别非官方渠道发布的招聘信息)

  • 应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年龄:报名乘务员及“明珠之蓝”外语特长乘务员需符合1998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报名“云上明珠”精英乘务员需符合1993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

●身高:男175-185cm,女163-175cm;

●乘务员需符合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云上明珠”精英乘务员及“明珠之蓝”外语特长乘务员需符合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须在2025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非全日制学历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

●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二)身体条件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需满足民航局和公司有关背景调查的要求

(四)外语证书要求

●乘务员:无需提供英语证书,面试及考试环节有英语测试;

●“云上明珠”精英乘务员:外语证书要求需取得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证书,或取得雅思5.0分(含)以上证书,或取得新托福60分(含)以上证书。

●“明珠之蓝”外语特长乘务员:

1)英语类:

①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及以上考试;

②通过英语专业四级(TEM4)及以上考试;

③托业考试分数650分(含)以上;

④英语新托福考试60分(含)以上;

⑤英语雅思考试得分6.0分(含)以上。

(2)小语种类:

1)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

2)小语种等级要求(下列九项满足其中之一):

①西班牙语专业四级(含)或B2(含)以上;

②意大利语B2(含)以上;

③阿拉伯语专业四级(含)以上;

④荷兰语B2(含)以上;

⑤法语专业四级(含)或B2(含)以上;

⑥俄语专业四级(含)或B2(含)以上;

⑦德语专业四级(含)或B2(含)以上;

⑧韩语五级(含)以上;

⑨日语等级考试N2(含)以上。

  • 应聘须知

1. 必备材料

●中国南方航空乘务员应聘申请表(A4纸,正反打印在同一页,可在南航招聘官网走进南航-资料下载处下载);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教育部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境内院校教育经历须提供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打印件(含二维码,剩余有效期超三个月),境外院校教育经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云上明珠”精英乘务员及“明珠之蓝”外语特长乘务员的应聘者需提供外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 着装要求

男生:正装;配领带。

女生:裙装;不要浓妆、不带美瞳;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和鬓角。

3. 联系方式招聘公共邮箱:zhaopin@csair.com

4. 郑重声明

南航一直秉承阳光招聘理念,招聘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本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招聘,也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以合作办学、代培、代招方式进行乘务学员培训。凡假借南方航空合作名义设点招收、培训空中乘务员的,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当事人(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敬请广大应聘者在应聘时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经本公司招聘考核合格的应聘者,除参加招聘笔试、体检和初始资格培训需缴交必要费用外,不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等任何费用。本公司仅认可应聘者个人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 不接受任何单位或学校组织的集体报名。

公司对应聘者身份及相关材料的验证贯穿于招聘、培训、上岗全流程,对于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公司招聘条件的,都将取消录用资格。对于招聘中的舞弊及相关人员,将列入公司招聘黑名单;对于涉嫌违法乱纪行为,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南方航空的关注与支持!

  • 关于南航

南方航空,国资委直属特大中央企业。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厦门航空、河南航空、贵州航空、珠海航空等19家控股子公司,新疆、北方、北京等18家分公司,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1个境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等地设有53个境外营业部。

旅客运输量连续42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亚洲第一、世界第二!

机队规模超过880架!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是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南航为您的梦想插上翅膀!

 

前行有你,乘梦启航

你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南方航空,期待与你相遇

共创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