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卡尔希海螺水泥外国企业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一、卡尔希海螺水泥外国企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卡尔希海螺水泥外国企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安徽海螺水泥在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建设的独资子公司。公司于2018年5月2日注册成立,位于卡什卡达里亚州基塔普区。项目距离卡什卡达里亚州府卡尔希市120公里,距离撒马尔罕市75公里。

公司已建成一条32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配套2台φ3.8×13m联合水泥粉磨系统以及必要的生产生活辅助设施。公司已于2022年5月18日投产运行,均采用中国目前最先进生产工艺和装备设施,环保水平将领先于国内同行业。

二、人员招聘计划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1

行政翻译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乌兹别克语或者哈萨克语、俄语的听、说、读、写能力;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三、工作地点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

四、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月薪标准1.2万元人民币

应届毕业生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照月薪标准的90%核发。期满按岗位技能要求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具备上岗条件、独立承担岗位工作者可提前定岗正式聘用。

福利待遇:

1、公司实行月薪制,每月10日前发放上月薪资;根据公司业绩情况及个人业绩考评结果发放年终奖。

2、每年带薪休假2次,每次不超过20天,往返差旅费公司报销。

3、公司建设有篮球场、桌球室、乒乓球、职工书屋等业余活动场所;

4、每年组织一次业绩考评,对考评优秀的进行岗位晋升并提升工资待遇;

五、应聘注意事项

招聘安排:有意向者可网投简历到公司邮箱或者电话咨询。

联系人:薛先生 +998 975877056  15710542690 

公司邮箱:kexconch@gmail.com

公司地址:卡什卡达里亚州基塔普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