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现场优质企业开放80+内推岗位,这个春招最简单的上岸机会千万别错过!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每一个选择都至关重要。如何从芸芸学子中脱颖而出?难道只有 好学生才能申请到优质院校?唯有打破信息差,方可捷足先登”!

 

41615:00

新疆尊茂银都酒店会展中心

55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新疆站

 

重!!磅!!来!!袭!!

 

这个春招还没收到offer的宝子

赶快抓住四月的小尾巴,拿下保底机会

这个春招最简单的上岸机会

现场优质企业开放80+内推岗位

千万别再错过了!

 

还没有毕业的宝子们,也要开始为自己的求职开始规划了。众所周知求职市场越来越,面对这样的情形,如何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成为首要难题。

来展会现场的同学,不仅可以获得优先简历筛选面试的资格,还可以免笔试环节,绝对先人一步获取offer~

现场内推岗位详情,请戳链接:

为了帮助学生在升学路上的每个阶段尽可能地获得专业指引,本届国际教育展涵盖了语言学习、留学申请、行前指导、学术指导、就业规划等多样化服务,致力于为广大学子铺设更加平坦的留学道路!

想了解更多展会相关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