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2023年 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2023

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北京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辖属一级分行,成立于1994年10月,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北京分行主要经营指标稳居光大银行系统首位,在北京同业中位列前茅。

按照中国光大集团、中国光大银行统一部署,北京分行深入践行金融央企国家队、财富管理专业队、民生服务先锋队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战略愿景,坚持依靠严格管理、市场竞争、创新思维、同舟共济求发展,扎实做到肩负使命担当、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思维引领、发展金融科技五个向前一步,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协调共进,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

二、招聘岗位

春季校园招聘岗位分为金融科技类、市场营销类、柜面操作类共3大类岗位。岗位说明如下: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金融科技类

数据开发岗

从事数据分析、报表开发、ETL批处理编程、流式数据加工、数据建模等工作,熟悉SQL语言,掌握Java或Python或R等编程语言,了解MySQL或Oracle等主流数据库,认真细致,有良好沟通协作能力,有数据库管理、大数据建模开发经验者优先。

北京

市场营销类

客户经理岗

经过一年以上的柜面岗位学习锻炼,通过竞聘选拔、岗位调整等方式,从事各类型公司/零售客户的拓展维护、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风险管理等,逐渐成长为精通银行公司/零售业务的营销、管理精英。

柜面操作类

运营柜员岗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相关服务工作,逐渐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管理精英。

专职柜员岗

在合同期内须从事柜员岗位,逐渐成长为柜面业务操作的骨干。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六)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符合我行录用标准的情形。

(八)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招聘岗位最终要求为准),其中: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非定向就业,列入国家高校2023年毕业生统分计划,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因疫情影响,2022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符合应届生就业条件的一并纳入招聘范围

2.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之间,并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版证件。

3.金融科技类岗位要求金融科技、计算机技术、软件开发、信息工程、数理分析、信息安全和网络通讯等IT相关专业;其他类岗位不限专业,金融科技类专业学生优先。

注:对于专职柜员岗,要求如下: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经济、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

4)符合我行柜员岗位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并具备相关的任职资格。

(九)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退役军人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按照“四个不摘”政策要求,针对国家已脱贫县生源,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未派遣,未参加社会保险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序号

阶段

时间安排

1

网上报名

20233月下旬-4月中旬

2

简历筛选

20233月下旬-4月中旬

3

在线测评

20233月下旬-4月中旬

4

笔试

20234下旬

5

一轮/多轮面试

20234月下旬-5月中旬

6

签约

20235月下旬

7

体检

20236

8

入职

20237

 

 

(以上时间安排为拟定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 宣讲会/双选会行程

 

形式

院校/活动

时间

地点

双选会

“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专场招聘会

3月31日 14:00-17:00

朝阳体育中心

双选会

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北京专场)

4月8日 10:00-16:30

北京展览馆

 

(宣讲会/双选会行程持续更新中……)

 

六、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419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hbh/index.html

 

 

 

七、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三)我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过程未涉及任何收费项目。

(四)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