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深圳能源集团新疆分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27)成立于1991年6月,1993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2007年12月实现整体上市,开创了国内电力公司整体上市的先河。截至2020年底,深圳能源集团总资产1140.62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79.63亿元,总股本4,757,389,916股,其中: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持股43.91%,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5.02%,其他股东持股31.07%。

    深圳能源集团新疆分公司于2015年7月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成立,主要负责深圳能源集团在新疆地区能源项目的投资和开发建设,作为深圳能源集团在疆分支机构代表集团协调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关系。目前,已在新疆多个地州获得水、火、风、光、天然气等能源项目开发权及合作开发意向。其中,重点项目有福塔扶贫光伏电站、哈密宽洋风电场、尚风风光互补电站、深能木垒风场、奇台风电。现面向2022届学子,需要一批专业敬业、勇于进取、敢于担当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深能大家庭。

    新时代,新征程,深圳能源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两个转型”,以更自信的姿态立足湾区,以更坚实的步伐迈向全国,以更昂扬的斗志拥抱世界,为实现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能源与环保综合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让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分享。深圳能源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信息

    1.主要招聘对象:2022届全日制应届大专、本科毕业生。

    2.主要招聘专业:机电、电气、机械、能源等电力相关专业。

    3.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风场运维工程师

  新疆木垒县

  2

  大专及以上

  机电、电气、机械、新能源相关专业

  2

  光伏电站运维工程师

  昌吉州奇台县

  2

  大专及以上

  机电、电气、机械、新能源相关专业

  3

  会计

  新疆乌鲁木齐市

  1

  本科

  会计、审计

    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获奖荣誉等各类证书、个人全身生活照1张等电子材料整理成1份PDF发送至简历投递邮箱,邮箱地址:je******23@outlook.com

    2.简历初筛、意向沟通(必要时)

    根据简历投递情况,我们将按招聘岗位要求,结合应聘同学的专业背景、学习成绩和简历材料反映的综合情况,进行初筛与审核。必要时,将以网络、电话、视频等方式,对通过初筛的同学作进一步情况了解并初步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

    通过简历初筛、意向沟通的同学,我们将以邮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20年9月中下旬)、地点。

    面试时,请您带齐以下材料:

    ● 个人简历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成绩单》(教务处盖章原件)

    ●《毕业生就业协议》(原件)

    ● 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获奖荣誉等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 1寸彩照2张

    4.综合测评(必要时)

    必要时,我们将对面试人选的通用能力等进行综合测评,具体将以邮件、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

     5.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面试和综合测评的同学,确定签约意向后,我们将通知尽快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即签订就业协议。

    应聘基本要求

    1.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符合招聘条件要求。

    2.格开朗,诚实守信,踏实肯干,爱岗敬业,无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良行为纪录。

    3.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和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疾病。

    4.吃苦耐劳,能够接受风电场工作环境。

    招聘热线:0991-4664753(周一至周五 工作时间)

    电子邮箱:je******23@outlook.com

    大学生朋友们,深圳能源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发展!

    我们关心员工的利益,为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努力为员工创造一个既充满挑战,又和谐快乐的工作环境;

    我们通过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培训、脱产培训、国外培训、内部招聘等多种方式,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我们推行以岗位价值为基础,以业绩为导向,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如果您有一技之长,如果您勇于进取、敢于担当,如果您想赢得社会价值和实现理想,欢迎您前来深圳能源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