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金科服务2022届星悦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服务”)是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全国领先的智慧服务供应商。

    金科服务于2000年在重庆成立。2020年11月17日,金科服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666.HK。21年来,金科服务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与城市共生共融,不断向上发展,向美好而生,连续6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连续6年保持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多年位列重庆、无锡等城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第一,业主满意度连续9年超过90%。

    金科服务从社区走向城市,以智慧服务平台为支撑,打造城市空间服务、美好生活服务、智慧科技服务体系,转型智慧城市生活服务商,为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区、商写楼宇、政企事业单位、城市高新区等多元化业态提供智慧服务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8月,金科服务已进入北京、重庆、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沈阳、郑州、长沙等166座城市,管理近1200个项目,管理面积近3.2亿平方米,服务全国近650万人口。

   “合作共赢、合伙共生”的新发展理念,正赋予金科服务全新的发展动能。未来,金科服务将坚守初心与理想,与客户、员工、股东同创“命运发展共同体”,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实现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企业战略

    金科服务以“服务+生态+科技”为战略,打造城市空间服务、美好生活服务、智慧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出“新服务、新生态、新科技”和“健康(Health)、文体旅(Happiness)”的“3+2H”战略生态,覆盖居住、办公、出行、教育、医疗、娱乐、消费、生产8大城市生活场景。

    空间物业服务:物业服务、企业服务、商写运营、城市服务、产城服务、咨询服务

    社区增值服务:房屋经纪服务、家居焕新服务、社区教育服务、航旅出行服务、文体赛事服务

    数智科技服务: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地产、智慧城市、智慧物业

    本地生活服务:团餐饮食服务、家庭生活服务

    战略布局

    截至2021年8月,金科服务已进入北京、重庆、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沈阳、郑州、长沙等166座城市,管理近1200个项目,管理面积约3.2亿平方米,服务全国近650万人口。管理业态涵盖中高端住宅、商写楼宇、产业园区、政府公建、高校医院、轨道交通、旅游景区、企事业单位等多种类型。

    所获重点荣誉

    2021中国物业服务十强企业(连续六年蝉联)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位列第二)

    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位列第二)

    2021中国物业科技赋能领先企业(位列第三)

    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六年)

    重庆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位列第一)

    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位列第一)

    中国蓝筹物业企业(连续五年蝉联)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 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单位

    二、星悦生计划 

    遴选对象:2022届优秀毕业生

    培养目标:一批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金科服务未来中坚力量

   (一)星悦生简介

    星悦生是金科服务根据公司战略布局需要,面向全国知名高校寻找未来的“优秀管理者和行业精英”。金科服务星悦生以“今年青春正当职”为主题,为每一个优秀的学子提供“高平台、高发展、高薪酬、好文化”的未来职业环境,给你实现个人价值的沃土,成长为金科服务人才梯队的主力军。我们诚邀各位毕业生在青春逐梦路上一同前行,乘风破浪。

    金科服务期待与你携梦前行,共筑美好!

  (二)你将获得

    开放舒心的工作环境、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围绕星悦生全面打造的成长培养体系以及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三、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经营管理类

  经营助理、金融产品运营、租售管理、旅游管理、家居运营

  财务资金类

  稽核会计、风控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审计管理、证券市场管理

  企业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律事务

  工程管理类

  前期介入、工程管理、承接查验、分户验收

  社区服务类

  客户管理、品质管理、环境管理、案场管理、平台运营、政企服务

  商业管理类

  招商管理、运营管理、企划推广

  投资发展类

  投融资管理、市场拓展、大客户管理、

  运营管理类

  计划管理、战略研究、企业管理、信息管理

  品牌管理类

  文案策划、品牌推广、服务策划

    四、工作地点

    集团总部、13个区域、各事业部招聘联动

    66座重点城市  9大类岗位

    北京 重庆 无锡 成都 苏州 温州 长沙 武汉 西安 青岛 贵阳 昆明 合肥 乌鲁木齐 郑州 广州 南宁 天津 南昌 海口等

    五、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测评-初试-复试/终试-OFFER-签约

    简历投递:9月下旬,通过前程无忧校园招聘主页、应届生首页关注您感兴趣的职位,并通过官方招聘门户(http://www.hotjob.cn/wt/JKS/web/index?brandCode="1)、金科服务招聘微信公众平台、在线投递简历。

    在线测评:投递简历后,测评邀请将自动发送至邮箱,请于简历投递后2周内,于PC端完成测评。

    线下座谈会:10月中旬至11月底开展校园线下座谈会,详细行程安排请关注金科服务招聘微信公众平台;

    线下座谈会:10月下旬开展空中宣讲会,详细安排关注金科服务招聘微信公众平台;

    面试:分为初试、复试/终试环节,面试后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下一轮面试安排。

    录用:复试/终试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通知录用,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最终录用者统一参加公司组织的签约仪式。

    签订就业协议:根据院校发放就业协议时间通过电话通知签订事宜。

    六、了解及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金科服务校园招聘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