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新疆新特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新疆新特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新疆新特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特变电工房产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具有最高物业管理资质、以品质物业服务为根基、以智慧物业、智慧康养、社区最后一公里为引擎的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型的现代服务企业。公司现有专业技术服务人员近700人,服务面积数百多万平方米,为数万户业主提供贴心、暖心、安心的“管家式”服务,并不断推进“党建+物业”的红色物业建设,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重要贡献。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全国物业行业突出贡献奖”、“全疆优秀会员单位”“社区抗疫先进团队”等荣誉,所管理服务的项目获得“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小区”、“自治区优秀物业管理小区”等荣誉称号。公司始终秉持“以终端客户满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把业主的满意度以及居住的幸福感放在首位,全面打造人居环境优美、智慧康养的幸福小区,坚持以人本思想为内核,铸就一流服务企业。

    二、岗位需求

  

    三、应聘要求

    1.基本条件

  (1)热爱物业行业

  (2)2022届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优先考虑条件

  (1)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专业排名前10%

  (2)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

    四、培养与晋升

    1.一对一导师制:为每位新进大学生配备一名入职导师和一名入职小伙伴帮助其更快的成长

    2.纵向晋升:年底公开选拔,竞聘上岗;不定期内部招聘

    3.横向转岗:根据员工个人意愿以及特长给予员工转岗至其他岗位或地区的机会

    五、福利待遇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本科生5K-6K,硕士7K-9K)   

    主要福利:六险一金、节日福利、住房补贴、团队建设等

    六、选拔流程

    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offer——签约——入职

    七、加入我们

    邮箱投递:1628017739@qq.com(备注:毕业院校+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电话咨询:丁女士  0994-2566066(周一至周六10:0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