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特变电工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600089)、新疆众和600888)、新特能源(HK1799)3家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我国输变电行业核心骨干企业,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

国内拥有18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3个基地变压器年产量达2.6亿kVA,光伏EPC装机总量近18GW,均位居全球前列。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5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50位、连续四年上榜ENR全球百强工程承包商。

特变电工紧紧围绕输变电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专注于“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能源”领域的开拓推动公司高质量协同发展。在输变电领域特变电工传承我国变压器行业80余年、电线电缆70年的制造底蕴,先后承担了世界首条商业运行的1000kV“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工程,电压等级最高的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工程等一系列代表世界节能输电技术领域先进水平的产品研制和工程建设任务坚持创新驱动,业务涵盖变压器、电线电缆、高压开关、配套组件、电力二次及电力工程总承包等多个领域,抢占世界创新至高点。新能源领域特变电工拥有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循环经济产业链,致力于打造全球智慧绿色能源服务商建有年产能8万吨高纯晶体硅制造基地,提供从项目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到运营维护的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及全系列并网逆变器等新能源智能设备,在全球建设的风、光装机容量超过18GW,光伏EPC并网装机容量曾连续三年全球第一新材料领域特变电工掌握铝的深加工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形成了“能源-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是铝电解电容器上游在全球领域内唯一一家拥有全产业链的企业,产业链上各类产品已替代进口,远销到日本、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纯金属材料、铝深加工新材料产业和产品升级换代的材料供应者能源产业,公司南露天煤矿项目被列为中国西部大开发新开工建设23个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建成拥有5000万吨级生产能力的绿色矿山、数字矿山、智慧矿山露天煤矿生产系统,煤炭产量位居新疆前列。促进优势资源转换,全面参与国家“疆电外送”重大能源战略项目建设,投资建设了准东2×660MW煤电一体化项目,为实现“煤从空中走、电送全中国”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待遇留人国内外平台的提供保障职业发展的稳定,高位薪酬、股权激励、五险一金、优惠购房等福利制度促进工作动力的持续;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创造和谐优美的内外环境,让人才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同时推动企业发展并在实践中与公司同成长进步

一、2022届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

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统计学、经济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工程管理、法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

天津

上海

江苏南京

辽宁沈阳

湖南衡阳

四川德阳

山东新泰

陕西西安

 

内蒙古包头

新疆昌吉

新疆乌鲁木齐

海外

2

技术研发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金属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应用数学、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3

工程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工程管理、机电工程、工程造价、水电工程、冶金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4

国内市场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冶金工程、市场营销等理工科专业。

5

国际市场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测绘工程、采矿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3.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水平;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及学生党员者优先考虑。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网申-筛选简历-初试-测评-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登录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进行职位申请或关注特变电工招聘微信公众号;

3.凡接到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联系方式

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http://tbea.zhiye.com

招聘邮箱:zhaopin@tbea.com

招聘热线:0994-6553017 18599333302

微信公众号:“特变电工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