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新疆机场集团天缘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新疆机场集团天缘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为全民所有制国有企业。天缘酒店管理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新疆本规模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在疆内8个城市拥有20家酒店。旗下酒店包括天缘酒店、机场宾馆、机场宾馆快捷店、天缘商务酒店、 T1太空舱T2太空舱、T2太空舱、天缘商旅酒店、天缘雅居酒店、天缘培训公寓、喀什天缘国际酒店、喀什天缘商务酒店、伊宁天缘国际酒店、伊宁天缘雅居酒店、伊宁天缘商务酒店、那拉提天缘商务酒店、喀纳斯天缘山庄、阿克苏天缘国际酒店、库车天缘国际酒店库尔勒天缘商务酒店。

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1

办公室文员

党建文员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3

乌鲁木齐

阿克苏

2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8

乌鲁木齐

阿克苏

喀什

3

安全管理员

安全管理、安全工程、工民建等专业

3

乌鲁木齐

4

网络工程师

计算机技术与科学等相关专业

2

乌鲁木齐

阿克苏

5

营销代表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喀什

6

管培生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

5

乌鲁木齐

喀什

三、福利待遇

1.奖金:月度任务奖金、旺季奖、年终绩效奖等。

2.津贴:职称津贴、机关津贴、送清凉津贴等。

3.福利多多:险、商业意外险、健康体检套餐、带薪年假、内外部培训、报销暖气费、免费工作餐、提供4人间宿舍、工会福利、文娱活动、休闲旅游等。

4.成长空间:提供平台定向培养,进行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管理技能培训

5.办公环境:整洁独立的办公环境放松的职工之家。

、应聘方式

1.投递简历:应聘者简历发送至3551046219@qq.com邮箱,请在邮件的主题注明“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应聘岗位”请应聘者保持联系电话畅通,请勿随意更换手机号码)。

2.电话联系:0991-3806654 /13579985643

联系人:女士、女士

联系时间:10:00-14:0016:00-19:00

3.面试地点:乌鲁木齐市迎宾路1341号机场家属院内天缘雅居酒店配套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