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新疆高博咨询集团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新疆高博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于2003年成立。2017年度新疆会计师事务所行业综合排名第六名。2020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绩效第三方机构考核评价第三名。

    新疆高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于2010年6月获得国家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AAA级(最高评级)。

    公司本着“以质量、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让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财务审计、评估咨询、预算绩效评价、工程造价咨询等综合业务和解决方案。

    公司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建立了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公司现有注册会计师17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6人,注册资产评估师8人,其他高中级专业人员100余人,形成了专业素质高、职业道德良好、凝聚力强的业务团队。具备丰富的财务审计、财务管理咨询和预算绩效评价、工程造价咨询经验,在CPA领域及工程造价领域树立了良好的执业形象和声誉。

    招聘职位

    ◎审计项目经理:财经类及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业务、组织和沟通能力,5年以上财务、审计工作经验.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者优先。平均年薪15-25万,上不封顶。

    ◎审计经理:有事务所同等岗位从业经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者优先。平均年薪8-12万,上不封顶。

    ◎审计助理: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审类相关专业。有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年薪5-7万。

    ◎绩效评价助理: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审类、经济、管理、中文、计算机、农业等专业不限。有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年薪5-7万。

    ◎造价师:工程及造价相关专业,有造价师执业资格,中级以上职称,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业务、组织和沟通能力,5年以上工程造价、预结算审核业务经验。平均年薪10-30万,上不封顶。

    ◎造价员:有工程造价同等岗位从业经历,初级及以上职称或造价师执业资格者优先。年薪5-10万。

    薪资福利

    基本工资+项目提成+出差补助+电脑补助+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内外部培训+后续学习机会+员工宿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8999189116(微信同号) 邮箱:845485027@qq.com

    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安居南路802号鸿瑞豪庭4号楼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