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呼图壁津汇村镇银行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呼图壁津汇村镇银行是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批准,由天津银行主发起,地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自然人共同参股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2016年10月31日开业以来,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内控不断完善,为呼图壁县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满足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对各类人才需要,及时补充高素质人才,呼图壁津汇村镇银行现面向高等院校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本次校园招聘对象为:毕业时间为2020年6月至2021年7月毕业的疆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体要求如下: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品学兼优,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专业类别:会计、金融、法律、财会、计算机等专业。

    4、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及社会实践纪录;三观端正,形象良好;学生会干部、户籍地为呼图壁县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复试→体检→录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5日—2021年5月 31 日

    2.报名方式:

    (一)凡有意应聘、并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请点击本文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应聘报名表》和《自荐材料模板》,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二)报名资料包含:1.应聘报名表;2自荐材料;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验证有效期内):5.近期5寸免冠生活照片及蓝底2寸免冠照片各一张。

    上述报名资料邮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452469695@qq.com。

    邮寄地址:新疆呼图壁县富源大厦写字楼呼图壁津汇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

    收件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7767620222

 (二)笔试

    笔试时间: 初定于2021年6月上旬。具体笔试信息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三)面试

    2021年6月中下旬在呼图壁津汇村镇银行安排终面,具体面试信息以短信、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2.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3.招聘过程中,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4.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在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允许范围内,可视情况在权限范围内取消其应聘资格;

    5.招聘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呼图壁津汇村镇银行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