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会新闻

“中亚湿岛·交响夏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招才引智乌鲁木齐专场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聚更多优秀人才,4月16日,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组织开展2023年“中亚湿岛·交响夏都”乌鲁木齐站城市专场招聘活动。我校积极组织毕业生前往,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师市部分事业单位和企业,累计提供招聘岗位257个。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常委、第四师副政委张永安向参加此次活动的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表示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就业工作的有关部门、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时代造就新机遇,当前的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正处在蓄势待发、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需要各位优秀青年人才注入新鲜的发展活力,真诚欢迎全国各地优秀青年学子追寻梦想。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用人单位积极介绍岗位需求、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下一步,我校将通过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做实做细就业工作,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全力确保学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