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会新闻

“职引未来”春季校园招聘会

4月6日,为持续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特组织“职引未来”春季校园招聘会活动。本次活动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全体成员协助开展。招聘会参会企业51家,参会学生800余名。

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企业负责人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概况、发展方向、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毕业生在现场获得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毕业生更好的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

各学院老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招聘会现场对毕业生进行面试指导,鼓励学生多了解参会企业,多投简历,争取在招聘会上找到满意的企业和岗位。

通过此次招聘会,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实现了学校与企业的互惠双赢,接下来,我校也将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机制,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招就办

  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