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会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2023年第三场校园招聘会活动圆满落幕

  3月15日,新疆财经大学为持续做好毕业生求职就业服务,多渠道、多举措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特组织“春风送岗,扬帆筑梦”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主办、新疆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招聘会参会企业达106家,招聘岗位数1500余。

  招聘会现场,来自多个行业的近八十家企业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除此之外,由33家会计师事务所组成专场,面向我校招聘会计、财务有关专业的大三实习生与大四毕业生。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企业展开深入交流,积极踊跃投递简历。

  来自财政税务学院的黄可欣同学沿着招聘展位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在展位前了解招聘详情,她说:“这次招聘会我期待了很久,招聘规模很大,对口的岗位还是挺多的,我想多看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通过此次招聘会我也了解到企业的招聘需求,同时也对现在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发挥在组织动员、平台搭建、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持续开展招聘活动、企业宣讲、“访企拓岗”等方式,不断建立完善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服务我校学子更高质量就业。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招就办

  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