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会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2023年第二场校园招聘会活动圆满落幕

  3月8日,新疆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线上线下双选会成功举办。活动由新疆财经大学主办、新疆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及新疆人才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招聘会是动今年首场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承办的大型校园招聘会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毕业生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与用人单位咨询了解岗位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岗位投递简历。

  产业园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与新疆人才网密切合作,多方联系、对接中央驻疆企业、国有企业及大中型民营企业参会共计400家(线上314家、现场86家),提供职位数6412个(线上6101个、现场311个);招聘岗位数67261个(线上65132个、现场2129个);收到简历且初步达成意向23851人(线上21046人、现场2805人);现场招聘会吸引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在校生面对面与企业交流。

  此次活动创新服务模式,除招聘区、服务区以外,还设置了就业补给区、社会实习实践咨询区及直播带岗区。就业补给区邀请了就业指导专家为他们答疑解惑、理清求职思路、合理调整就业方向;社会实习实践咨询区由企业代表负责解答大学生群体利用课余时间、假期时间开展社会实践相关问题,引导帮助帮助在校大学生从入校第一年起就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实习,了解社会就业环境。

  产业园现场直播带岗,面向无法来到招聘会现场的高校毕业生、求职者,通过主持人介绍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现场采访企业及求职者等方式,将企业岗位搬进抖音直播间,打破时空限制,为求职者们“云送岗”。观看人数达到1.5万人次,收获点赞2330次,互动人数300余人次。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高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等多方联动,统一行动,不仅增强了企业招聘的吸引力,还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增强了招聘的效率和质量,充分激发了人力资源服务业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赋能效应。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招就办

  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