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会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2021年第四次线下双选会圆满落幕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推荐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校于5月29日在新城公园校区举办2021年第四次线下双选会活动,本次活动由高新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联合高新区(新市区)工信局高新区(新市区)组织部人才科、高新区(新市区)北区办、新大科技园等相关单位主办,新疆财经大学承办。

    此次双选会共有乌鲁木齐仲裁委员会,乌鲁木齐众维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七彩阳光国旅,新疆中孚财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68家企业到场参会,并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数据分析师、视频调试员、电子商务专员、软件实施、人力资源岗、财务人员、平台运营、销售经理等多个就业岗位,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百度实习生、销售助理、法务实习生、安全服务实习工程师、UI设计师、见习经理、平台运营、技能人员等实习岗位,涉及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双选会场上,学生们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就签订了就业协议。招聘单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此外,新疆电视台的记者也来到了双选会的现场,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毕业生普遍认为积累经验,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是步入社会必不可少的过程,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搭建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和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统计,共有203名2022届毕业生与与147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投递简历453份,其中新疆丝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简历40份,其他用人单位均有不同收获。

    此次线下双选会让2021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使2022届毕业生对企业的招聘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学生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此次线下双选会后,我校将与更多企事业单位加强联系,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