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会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2021年第三场线下双选会圆满完成

    5月23日,新疆财经大学在新城公园校区举办2021年第三次线下双选会活动,在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各用人单位和各学院2021届、2022届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野马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正大畜牧有限公司、新疆交投联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等64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线下双选会,并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岗位,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450多个实习岗位,涉及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统计学、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制订了完善的活动方案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学院辅导员组织学生参加招聘活动,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的学生们积极与参会企业进行沟通,并协助老师解决招聘会场遇到的问题,确保了招聘会现场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据统计,共有87名2021届毕业生和566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共投递简历867份,其中新疆方夏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收到简历62份,其他用人单位均有不同收获。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与学生面对面洽谈,招生就业办老师到场指导并与企业交流,各部门紧密配合,保证了本场招聘会顺利进行。

    就业工作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毕业生就业情况关系到个人前途与社会发展。我校将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多方交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帮助学生解疑释惑,稳定学生心态,协助毕业生充分就业;在关键时期以最大努力,切切实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线下双选招聘会后,我校还将继续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2021和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