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会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场线下双选会圆满完成

    5月15日,新疆财经大学在新城公园校区举办2021年第二次线下双选会活动,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办、保卫处、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各用人单位和各学院2021届、2022届毕业生的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第二次综合性线下招聘活动。双选会活动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在保障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参会学生防疫需要的情况下,为双方提供了一个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

     在双选会的准备阶段,招生就业办公室在新疆财经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广发邀请函,用人单位通过新疆智慧招聘平台报名参加,前所未有的新形式报名方法将为我校后续招聘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

  

    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办公室要求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和班主任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线下双选会,学校13个学院共计组织了159名2021届毕业生和834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2022届的学生提前接触单位招聘流程,与用人单位开展面对面交流,对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与发展方向,对自身的就业前景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

  

    中共哈密市委员会组织部,乌鲁木齐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北京路购物中心等47家企事业单位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350多个实习岗位,涉及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统计学、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据统计,用人单位在双选会上收到纸质版简历1231份,电子版简历468份,其中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北京路购物中心收到简历151份,其他用人单位均有不小收获。

  

    学校希望通过本次线下双选会为尚未就业的2021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为即将步入社会的2022届毕业生提前打开实习大门,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解决用人需求。本次线下双选会后,学校还将继续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实习机会,将更多的优质毕业生推送给社会各界单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办

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

2021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