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会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2021年第一场线下双选会圆满完成

    4月17日,新疆财经大学在新城公园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在高标准保障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防疫需要的情况下,在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33名志愿者的协助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恒大地产集团乌鲁木齐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疆麦趣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新疆分公司等62家企事业单位,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6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会计、财管、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统计学、法学、信息安全、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财务管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办动员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线下双选会。据统计,共有391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投递简历673份,其中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收到简历52份,其他用人单位均有不同收获。

    本次线下双选会的成功召开,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为毕业生打开了就业渠道,为招聘单位解决了用人需求。此次线下双选会后,学校还将继续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机会,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办

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

2021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