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及政策法规

职点迷津 |“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职业生涯 规划”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提升自我认知水平与职业探索能力,充分挖掘和发挥学生主动性,4月12日,我校在5号会议室举办了“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新东方前途出国就业力项目经理袁小清老师主讲。

此次讲座的主题主要围绕着三个方面来展开,即大学期间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如何确定职业方向以及如何提高职场竞争力。在谈到大学期间如何做好职业规划时,袁小清表示:“职业规划不是一次性的,而是需要不断地调整和优化的。在职业发展的过程中,要保持学习和进步的态度,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学子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以后的求职路上会更加明确自已的职业目标,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会、迎接未来,迈好初入职场的第一步,今后,我校会进一步完善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体系,帮助各年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