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我校赴新疆帕尔拉克地毯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广泛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校于4月11日组织毕业生前往新疆帕尔拉克地毯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首先,企业工作人员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像大家介绍了产品的生产流程;随后,大家一同前往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中,韩明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访企拓岗活动达成就业双向选择,同时我校也将带领学生走进更多的企业,通过这个过程让学生了解企业,为学生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推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

新疆帕尔拉克地毯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任张主任就公司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人才需求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她表示:“学校毕业生专业同岗位需求契合度高,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在人才输送和项目对接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今后,我校将把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建议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标准,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实现“无缝对接”;另外,把“走出去、请进来”作为学校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