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指导

好简历要突出职业形象

       一些大学生认为,简历只是形式,只要自己优秀,是金子下载个普通简历也会发光的。殊不知,每年都有不少人因为简历无法突出你的优势,频频被HR“过滤”掉,连自己真正败北的原因都找不到。

 

       简历技巧:职业形象不可或缺

 

       在浮躁而快速的现代社会,形象非常重要。有调查显示,一半以上人事经理对求职者的形象十分看重,而更有甚者,只看看照片就进行第一轮的简历筛选。所以你再有本事,形象这一关过不了,还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简历技巧:简历上应该简洁、大方、鲜明。

 

       从范围来看,包括简历的外表、简历内容、简历照片。简历外表,不需要太花哨,过度的包装设计没必要,主要是让人一目了然;简历内容,必须在最显要的位置摆出人事经理所关心的东西,废话少说,详略得当;简历照片,让人感到可爱、亲切为佳,切忌不要搞什么艺术照--除非你应聘的是艺术性的职位。吴小姐把简历搞得富丽堂皇,还加了一些水分,自然得不到人事经理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