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疆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部分区域窗帘采购项目公告

项目概况

新疆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部分区域窗帘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223 11: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TZB-2024-ZC002([2024]56号)

项目名称:新疆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部分区域窗帘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286946

最高限价(元):286946

采购需求:新疆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部分区域窗帘采购。

   量: 一批

预算金额(元):286946

   位: 批

简要规格描述: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注:

合同履约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日内完成。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标项1:供应商为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标项1:(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2年度经外部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公司成立不到一年的从成立之日起)。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提供近六个月缴纳税收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公司成立不到三个月的从成立之日起,零纳税企业需提供申报资料);(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受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不能参加投标)(提供申明函);(5a.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b.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23日至2024年218日,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4: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陆政采云https://www.zcygov.cn/平台后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2月23日11:00(北京时间)

   点:政采云平台

五、投标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42月23日11:00(北京时间)

   点:政采云平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新疆财经大学

联系人杜老师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新疆建投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阿里山街566号808室

项目联系人:陈新秀

话:0991-371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