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疆财经大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根据新市区教育局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新疆财经大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人数

小班(3周岁幼儿):拟计划招20189月1日后--2019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35

中班(4周岁幼儿):拟计划招20179月1日后--2018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3

大班(5周岁幼儿):拟计划招20169月1日后--2017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3

二、招生要求

1.幼儿为新疆财经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备注教职工工号)。    

2.户口簿复印件(户主页在上,幼儿页在下,监护人单独一页并写上是否留守儿童,是否单亲家庭)接种证复印件

    请各位家长遵守防疫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财经大学幼儿园门口值班室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三、预报名时间

20226月22--6月24日    

上午 10:00-14:00       

下午16:00-19:00

四、报名地点

新疆财经大学幼儿园大门口值班室

五、温馨提示

1.报名新生名额有限,即满为止录取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登记录取报名不需要缴费。

2.幼儿父母或监护人对报名信息和核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报名信息与报名材料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视为无效报名,录取后也将取消学位。

3.被录取幼儿需体检合格后方可正式入园。

六、咨询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马老师 18999009959

监督电话:牟老师 7842174

 

 

 

                                 新疆财经大学幼儿园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