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疆财经大学后勤公寓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入闱笔试人员通知

 

根据《新疆财经大学后勤公寓服务中心财务人员招聘启事》,目前报名环节已结束,现将入闱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公告:

一、资格审查合格及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2021年1月28日11:00

三、笔试地点

    新疆财经大学五号楼5204教室 

四、笔试方式

笔试主要测评应聘者岗位匹配度、专业特长等方面,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考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笔试成绩低于60分,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

五、有关要求

1.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遵循防疫要求(进入校园需出示7日内有效核算检测证明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在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进行笔试。考生在规定的笔试时间未到指定考场,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取消笔试资格,不再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2. 笔试期间,考生须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严格遵守笔试考试纪律,接受工作人员引导,将复习资料、通讯工具等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4. 笔试结束后,在新疆财经大学网站(http://www.xjufe.edu.cn/)上公布笔试成绩、参加参加面试人员、地点及注意事项。

 

联系电话:0991-7843481

                                                           

                                                                     新疆财经大学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