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新疆财经学院2003年度科研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系、(部):
  新疆财经学院2003年度科研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面向各系、部广泛征集科研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新疆财经学院2003年度科研基金资助科研项目选题必须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这一主题,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出发,进行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方面的应用性对策研究,特别是新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研究和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自治区重点学科(院级重点学科)建设确定选题,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为新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
  各系、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文件精神和总结以往科研蓄积的基础上,认真组织讨论精心选报10个科研项目,于11月30日前报科研处。

                                    科研处
                                    20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