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疆财经学院04年考研数学“冲刺”辅导班招生通知

    0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使考生顺利通过数学考试,应广大考生的要求,我院基础部将举办考研数学“冲刺”辅导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冲刺”辅导班是为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者举办的,适合于参加过中级培训的学生参加。
    讲授内容为教育部04年复习大纲所附模拟样卷、03年真题试卷及全国名校、名师模拟卷共计10套;并进行04年题型预测。
    “冲刺”辅导班由我院基础部副教授温田丁老师主讲,计划授课30学时(每周8学时) ,12月6日正式上课。
    学费120元(含资料费),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地点:三号教学楼基础部秘书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温老师。
    咨询电话:13999195027、7843364、7842138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疆财经学基础部
                                            200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