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自治区高校思政会通知

关于转发自治区高校思政会《关于征集全国高校思政研究会成立20周年论坛论文的通知》和《关于第九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理论研讨会论文征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会员: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的水平,更加深入持久地开展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各项工作,现将征文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会员单位和会员高度重视,认真撰写论文并积极组织征集。并务必于2004715以前将论文电子版(word)发至马列部电子信箱  mlb@xjife.edu.cn,或将论文软盘送至马列部。联系人:陈凡。

 

               院思政研究会

              2004614

 

 

 

 

 

 

   关于征集全国高校思政研究会成立20周年

论坛论文的通知

 

各高校思政研究会:

  今年是全国思政研究会成立20周年,为了推动基础理论研究、加强学科建设、增强研究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逐步推出新的学术活动项目,研究会决定举办“专题论坛”,具体安排如下:

1、          定于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在四川省成都市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纪念全国高校思政研究会成立20周年大会暨“新形势下高校德育现状及前景专题论坛”。论坛的重点研究内容包括:将在公开征文的基础上,经评选择优,按以文与会的原则,邀请入选论文作者出席论坛。同时,邀请部分论坛代表一同出席研究会成立20周年大会。

2、          编辑出版研究会成立20周年论文集。征集论文范围主要包括以下两类:(1)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近期新作及近三年以来的具有代表性的杰作);(2)回顾总结研究会(包括全国研究会、各省市区及学校研究会)20年发展历程、成效和经验的优秀论文。论文集将于200410月公开出版发行。

请各高校思政研究会积极动员和组织本校有关人员撰写论文,并认真把好质量关。各校推荐的论文务必于2004815以前,将论文电子版(限word文档)发至教育厅思政处电子信箱,或将论文软盘寄送教育厅思政处,同时论文作者在文章后注明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逾期不予初评)。

 

               自治区高校思政研究会

OO四年六月七日

 

 

 

 

 

 

 

 

 

 

 

 

 

 

 

 

 

关于第九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理论研讨会论文征文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思政研究会:

  全国高校思政研究会定于200410月举行“第九届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理论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征文工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0410月;

二、        会议地点:中山大学;

三、        会议主题: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探讨新时期高校德育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思路、新对策;

四、        与会办法:按“以文与会”的原则,限年龄40岁以下(含40岁)的中、青年德育工作者参会。请各高校思政研究会在公开征文的基础上,择优推荐12篇参选论文,不得超额。论文经自治区高校思政研究会专家组初评遴选3篇优秀论文,参加第九届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理论研讨会论文评奖,入选论文作者凭全国高校思政研究会邀请信与会。

各高校思政研究会务必于2004815以前,将论文电子版(限word文档)发至教育厅思政处电子信箱,或将论文软盘寄送教育厅思政处,同时请论文作者在文章后注明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逾期不予初评)。

 

 

                        自治区高校思政研究会

          二OO四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