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疆财经学院假期数学考研系列辅导班招生通知

 

当今社会正逐步迈向知识经济时代,毋庸置疑,21世纪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在当今中国,大学本科生屈指可数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了,大学本科只是高等教育的第一步,考取硕士研究生,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已成为无数有志青年提高自身素质、改变人生命运的重要途径。

应广大考生的要求,由我院应用数学系承办的系列考研辅导班定于七月十九日开课,即日起开始报名。(按报名先后次序排座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学期数学考研辅导分微积分提高班、线性代数与概率提高班两个层次。以上每个班级计划授课60学时。适合于已参加过初级培训或有一定数学基础(如快班)的学生参加。主要讲授典型例题、解题技巧及05年题型预测。

以上两个班级均由温田丁副教授主讲

报名地点:三号教学楼五楼应用数学系行政秘书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陈老师

咨询电话:139991950277843364784213913999128029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

实力是我们的后盾,经验使我们自信,选择我们就是选择成功!待到山花烂漫时,笑的就是你!

 

 

                                         新疆财经学院应用数学系

OO四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