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2019年专业教师人才招聘公告(聘用制)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校区落户美丽梨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河路东侧与羚翔路南侧交汇处,占地面积达1600亩。库尔勒市曾获得国家级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十大魅力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等多项荣誉称号。

目前,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共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等4个学科门类,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税收、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新闻、法学等11个本科专业。为适应学院发展,经商务学院党委研究,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教师,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组织形式

    ()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二)组织形式

    学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招聘工作;成立招聘工作监督小组,负责监督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薪资待遇

    (一) 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

    (二) 薪资待遇

    1、入职第1年:享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11级专业技术人员工资待遇;课时费另计;年终享受:年终绩效奖励、综治文明奖励;累计年薪收入8万以上。

    2、入职第2年:享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10级专业技术人员工资待遇;课时费另计;年终享受:第13个月工资、年终绩效奖励、综治文明奖励;累计年薪收入9万元以上。

    3、入职报到日当月开始计薪,可全额报销交通费,提供免费教师公寓。

    三、招聘范围

    符合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和岗位基本条件的应聘者,均可报名应聘。

    四、发布招聘信息

    2019年 3 月25日至 6 月18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www.xjrs.gov.cn/,下同)、新疆财经大学官网(http://www.xjufe.edu.cn/,下同)、新疆巴州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xjbz.gov.cn/,下同),发布招聘信息。

    五、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职业资格及工作能力;

(五)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40周岁及以下(1979年3月15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5周岁及以下。

(六)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应聘人员必须具有相应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

(八)少数民族应聘人员须提供MHK四级乙等或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合格证书。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证书。

(九)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六、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 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

1.《岗位应聘登记表》(附件2);

2.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证书。

3.未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2019年6月30日前)须提供学生证;

4.本人身份证、1寸红底免冠照片;

5.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相应的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6.少数民族应聘人员须提供MHK四级乙等或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合格证书。

应聘者须对照自身实际情况以上要求的所有报名材料压缩打包发送至1066274298@qq.com邮箱,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名称以“姓名+学历+专业”的形式命名(如“张三+硕士+会计专业),不按照要求命名、发送即视为报名材料不符合应聘要求,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报名时间截止后发送应聘材料的人员不予受理。请据实填写个人信息,如有虚报和瞒报,一经查实,学校将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 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在指定时间、地点领取准考证;现场应聘人员可通过现场进行面试,初步面试审核通过后即可签订就业意向书。

() 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包括试讲和答辩,考察应聘者的教育教学技能、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面试由自治州相关部门会同学院组织实施,应聘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学院依据不同学科确定试讲内容,提前通知应聘者进行备课,试讲后由评委随机提问,应聘者进行答辩,每人面试时间10-15分钟。面试满分100分,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

() 体检

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和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按照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体检要求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申请复查的,由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另选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复查,有明确结论的只能进行一次复查,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

() 考察

1.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将着重考核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情况。体检合格者应提供拟录用人员毕业院校或原单位出具的该应聘者在校或工作期间思想政治表现材料,并加盖学校或单位公章。如无工作单位者,居住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2.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不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或有证书造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如系留学回国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 确定拟录用人员

    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岗位用人计划和要求,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推荐录用人员进行审议,确定拟录用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合格、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可按空缺岗位所需专业等要求进行补录或取消此岗位的招聘计划。

    () 公示

    经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将在新疆巴州人民政府官网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

    () 办理录用手续

    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入职前的岗前培训,培训合格人员将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对录用人员进行全面考核,胜任本职工作的按规定办理转正手续,无法胜任本职工作的不予录用。

    七、招聘时间、地点

    考虑到报名人数较多,此次招聘的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将分为两个阶段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1.第一阶段报名时间:2019年 3 月25日至 4 月30 日24:00(北京时间)

      第二阶段报名时间:2019年5月1日至6月1816:00(北京时间)

    2.第一批面试时间:2019年5月11日至5月12日(3月25日至4月30日期间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

      第二批面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至6月23日(5月1日至6月18日期间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

    3.地点:库尔勒经济开发区金河路360号,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

    八、招聘工作纪律与监督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2019年专业教师人才招聘工作将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和回避制度。

    (一)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招聘工作监督小组和招聘工作小组人员在职员选聘过程中,涉及与应聘者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或师生关系等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二)招聘工作应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监督。监督电话:0996-8663136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将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对有下列行为的录用人员,一经查实,将直接予以辞退: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不守诚信,隐瞒相关事实,导致用人单位做出错误判断的;

    4.其他违反招聘要求和招聘程序的行为。

    (四)对公示录用人员持异议的可按要求提出,招聘工作小组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复议并于一周内予以答复。

    九、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有关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由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在新疆巴州人民政府官网及时进行公告。

    (二)应聘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及时关注新疆巴州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以防错过重要信息提示。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人事处负责解释。

    (五)咨询电话:0996—8773653      0996—8663160

联系人:岳老师    张老师

联系手机:15739804665   13659908681

电子邮箱:1066274298@qq.com

 

                                          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