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新疆财经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专业教师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新疆财经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目前非专业教师笔试环节已结束。现将考试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19年6月10日下午15:30-21:30 (北京时间);

2019年6月11日上午10:00-15:30 (北京时间)。

三、资格审查地点:新疆财经大学行政楼3楼北侧人事处人事科318办公室(乌鲁木齐市北京中路449号,BRT1号线新疆财经大学站下车)。     

四、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须携带《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2份,详见附件2);个人详细求职简历、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及招考职位需要的其他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应届毕业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少数民族中民考民应聘人员须提供HSK汉语水平8级以上(或MHK四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岗位要求须中共(预备)党员的,院(系)、校学生会副主席以上经历的,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须提供所在组织部门出具的党员及院(系)、校学生会副主席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满足笔试加分条件的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须提供资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使用国家通用文字(汉语)答题的少数民族资格审查人员不用提供)。

(五)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上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资格审查过程中如发现资格不符,或未能提供相关要求的材料,将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而使得报考岗位入围人选产生空缺的,可按照该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请各位考生确保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通讯畅通,无法联系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请参加资格审查人员按要求携带相应证件(原件、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在截止时间内无法提供证件、证明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考生本人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七)资格审查联系电话: 0991-7842171。

五、具体面试时间将在新疆财经大学校园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上进行公告。

                                                         

新疆财经大学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