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馆长接待日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4月12日,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尼加提·库尔班江带领同学们在新图书馆七楼读者培训室开展“馆长接待日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图书馆馆长汤琦瑾参加,活动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副主任马杰主持。

  

  

  

  活动中,汤琦瑾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高效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掌握各类软件应用以及熟练操作查询工具等实用功能。在讲解过程中,汤琦瑾不时询问同学们的意见和想法,以确保信息传达的准确性和实用性。她强调:“图书馆不仅是知识的海洋,更是提升自我、探索未来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个机会,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22-1班谢安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深刻了解到图书馆的检索功能非常便捷,它为我们提供了快速、准确的信息查询服务,使我们能迅速找到所需资料。”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度熟悉图书馆的各项功能,也提升了他们的信息检索能力。信息管理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学生的信息利用教育和实际操作能力培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