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哈密市财政干部财政业务系列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4月15日,哈密市财政干部财政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勇,哈密市财政局局长汪兹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哈密市财政干部财政业务系列培训从4月-8月每月1期,共有5期,每期10天,覆盖哈密市所有财政干部,本次培训是第1期,哈密市财政局近40名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贾亚男主持。

  李勇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围绕“聚焦总目标,建设强财经”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自治区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情况。他对做好培训班的组织保障和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学员表达了良好祝愿。

  汪兹贵对我校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组织哈密市财政局干部到新疆财经大学封闭学习,目的是让大家现场感受学校的校园文化和浓厚氛围,通过高层次的专家授课和深度的交流研讨,提升财政干部开展业务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地为哈密市财政的改革发展服务。

  财政税务学院作为此次培训的承办单位,将采用理论授课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综合运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探讨、实地调研、心得撰写等方式,确保学员学有所获。(供稿:财政税务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