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经济学院与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建实习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4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经济学院与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建实习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会议室举行。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培,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耶乾,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艾麦提江·阿布都哈力克,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冠斌等出席会议,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雪芹主持签约仪式。

  袁培、张耶乾分别就两个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冠斌围绕部门设置及工作业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希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搭建校政协同育人的新平台。希望双方依托和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深化合作内容,在政策衔接、资源共享、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优惠共赢,协同发展,携手开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合作新典范。

  

  

  

  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与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经济学院分别签署了共建实习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为“大学生实习基地”正式揭牌。

  会后,袁培、张耶乾一行参观了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疆科技大数据展厅。【供稿: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