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旅游学院在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暨法制辅导员进社区活动

  在4月15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旅游学院邀请法制辅导员、校派出所民警张恒钰警官赴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学院广大学生参与此项活动。

  

  

  

  张恒钰警官与学院领导老师们一同进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交流。询问学生对校园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了解学生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的能力,并有针对性地从宿舍安全用电、网络上杜绝刷单、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树立正确法制观念等诸多方面对学生普及了法治宣传教育。

  

  

  

  旅游管理2022-1班学生李鑫宇说:“法制辅导员很亲切,给我们讲解了许多之前不清楚的法律知识,还给我们举例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促使我们增强法律意识,提升了我们通过法律保护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感谢学校为我们广大学生的安全所做的诸多工作。”

  旅游学院将校园法治安全教育工作与学生“一站式”社区工作齐抓共管,持续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反复做好宣传教育和前期预防,为广大师生力争营造平安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供稿:旅游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