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开展“送学上门促就业”活动

  4月11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党委副书记艾克拜尔·阿不来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帅琪、部分毕业生代表一行10人赴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斯年、院长杨新顺等领导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王斯年对秦怀茂一行“送学生上门促就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发展规划、用人需求、教职工晋升渠道、党建思政工作,特别是学生日常管理做了整体介绍。杨新顺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师资队伍、办学模式以及专业设置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双方发展迈向新台阶。

  秦怀茂对会计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2024届毕业生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度合作,为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提供坚实基础。

  

  

  

  会后,我院毕业生参加了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试讲面试。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供稿:会计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