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谱华夏之音,话校园之韵”普通话大赛决赛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4月10日,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吉林财经大学石榴籽志愿者协会于知行楼六号会议室联合举办“谱华夏之音,话校园之韵”普通话大赛决赛暨“肉孜节·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活动特邀“三进两联一交友”联系单位图书馆读书服务部主任马杰与信息管理学院老师张靖煜、单亚楠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用扎实的语言功底,传递对中华文化的热爱与传承,展现华夏语言的魅力。在配音环节中,选手们用声音讲述故事、演绎情感,为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听享受。

  

  

 

  为庆祝肉孜节的到来,此次联欢会特别设置了歌曲串烧、民族舞蹈等表演。精彩表演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信息管理学院与吉林财经大学团学工作的交流。信息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开展,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不断推进文化交流共融!(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