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与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会计学院与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开展了“院企联盟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马凯丽,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主持。

  

  

  

  会前,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财务管理中心一行参观了会计学院职工之家和党建文化建设。

  

  

  

  根据“第一议题”制度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凯丽介绍了财务管理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近年创新项目情况及成果,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共建基地、人才培养、加强院企合作的设想。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维青,副院长王艳丽等发言,共同探讨今后人才培养方向、科研项目合作、教育培训合作意向及会计学院的培训服务课程内容。双方交流畅谈党建工作思路、特色亮点工作、人才培养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会后,陈维青与马凯丽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并为财务管理中心授牌。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进一步深化了党建、财会专业领域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研究与合作,在人才培养和教育培训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供稿:会计学院)(编辑:xwzx)